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4244|回复: 0

[其它] HTRI Xchanger Suite 6.0 SP3 换热计算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0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HTRI Xchanger Suite, 采用了在全球处于领导地位的工艺热传递及换热器技术,包含了换热器及燃烧式加热炉的热传递计算及其他相关的计算软件。HTRI软件包采用了标准的Windows用户界面, 其计算方法是基于40多年来HTRI广泛收集的工业级热传递设备的试验数据而研发的。在所拥有的世界上最先进的试验设备和方法上HTRI所进行的研究将不断更新和改进我们的软件以满足你的日益发展的工程需要。


HTRI软件包采用了标准的Windows用户界面, 其计算方法是基于40多年来HTRI广泛收集的工业级热传递设备的试验数据而研发的。采用了在全球处于领导地位的工艺热传递及换热器技术,包含了换热器及燃烧式加热炉的热传递计算及其他相关的计算软件。phe 包含了一个端口流道分布不均计算模型来进行通过每个板片流道的物流计算。用HTRI验证的热传递和压降经验公式采用完全增量法来进行单相螺旋板换热器的核算和模拟计算。Xspe 可以进行并流和逆流的螺旋流计算.采用严格的有限元方法进行管壳式换热器管子由于流动造成的震动计算。Xvib 考虑了光管和U型管的流体激振和涡旋脱落机理;Xace 包含了供应商的风扇的选择计算,并能够计算由于流动及温度分布不均对空冷器性能的所产生的影响 。能够对圆筒炉和方箱炉的性能进行模拟计算. Xfh 使用Hottel的区域法来计算加热炉各部位的热辐射和工艺侧的性能。与内含的燃烧室和对流室模型一起能够对燃烧式加热炉进行全面的性能评价。能够对板框式换热器进行设计, 核算和模拟计算, 可以使用自定义板型或者内置的制造厂数据库内的板型;Xist 支持包括所有的标准TEMA类型的计算,并且集成了流动导致的震动计算, 管子排布工具等等。进行空冷器和经济器的设计, 核算和模拟计算, 包括自然通风(风机停运)和强制通风条件下的计算。

HTRI Xchanger Suite 6.0 SP3.rar

575 Bytes,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金币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3-29 02:49 , Processed in 0.0508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