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6561|回复: 0

[吉] 长春黄金研究院测试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计量校准机构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6760号
省份: 吉林省
城市: 长春市
邮编: 130012
电话: 0431-85512921
传真: 0431-85512921
电子邮件: zjzxcf@sina.com
网址: www.ccgri.com
CNAS: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认可范围:金、银、合质金、贵金属饰品、金精矿(金矿石)



     长春黄金研究院始创于1958年,是中国惟一专门从事黄金工业基础理论研究与工程技术开发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同时,国家金银及制品监督检验中心、全国黄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黄金集团技术中心、中国黄金环境监测中心挂靠在长春黄金研究院,《黄金》杂志社也设在我院。
    伴随中国黄金工业的发展,我院已形成了科研机构配置齐全、技术手段先进的综合研发体系。拥有一支具备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工艺设计、项目管理、生产经营等综合性高素质、高水准的技术队伍。
    在黄金行业几次重大的技术升级中,我院都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如机械化削壁充填法在薄矿脉开采中的应用;全泥氰化—炭浆工艺的引进及推广;硫酸烧渣提金工艺的开发;生物氧化—氰化提金工艺研究;尾矿废水回收金技术;难处理金矿资源、含金老尾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技术等等。
    多年来的研究开发,形成了我院突出的技术优势:
    在选冶工艺技术方面,除了为矿山提供常规的工艺矿物学研究、选矿试验、贵金属回收工艺、黄金精炼提纯之外,还可提供选矿厂设计、工业技术调试、达产达标等综合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尤其在高砷、高硫、含碳、含杂等难处理金矿石的提取工艺方面,我院拥有丰富经验和选进的技术手段。
    在环保工艺方面,拥有过氧化氢氧化法和两步沉淀法深度处理高浓度含氰废水等专利技术,对黄金矿山的含氰尾矿浆、含砷废水及含氮氧化物废气的污染治理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采矿方面,对薄与极薄矿脉的开采和厚矿体的高效化开采、对破碎矿体采场顶板的控制以及倾斜和缓倾斜矿体破碎顶板的维护,以及充填工艺系统、岩体加固技术、通风防尘及深井降温技术我院都有强大的技术优势。
    生物氧化技术是我院最新开发出的一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艺技术。分离、培养、驯化出了应用范围广、氧化效率高的多种混合菌。运用该项技术,我院承担了国家计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辽宁天利100吨/日级生物氧化厂的设计与建设,该氧化厂由我院自行研制、自行设计、自行建设、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是我们恪守的准则;刻苦钻研、敬业奉献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信念;用户的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我们赢得信誉的保障。我们愿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各界有识之士与我们真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7 06:21 , Processed in 0.0458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