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98|回复: 0

[津] 天津发配电及电控设备检测所(天传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0 1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计量校准机构
地址: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信通路6号
省份: 天津市
城市: 天津市
邮编: 300232
电话: 022-84376018/84376022
传真: 022-84376022/84376023
电子邮件: tjccdt08@126.com
网址: www.tried.com.cn
CNAS: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研究所,成立于1954年8月,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74号。该所于2001年6月注册成为企业法人,2002年5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1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全资科技型企业,是国家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中小型水力发电成套设备的主要科研开发和生产制造基地。
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国家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中小型水力发电成套设备等行业的技术归口研究所,历来重视所从事行业基础性技术的研究开发,尤其致力于所从事行业应用性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及院所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及交流,并跟踪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与产品水平。半个世纪以来,该所在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低压电控配电、中小型水力发电成套设备方面取得了700余项科技成果(其中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40余项),为国家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中小型水力发电成套设备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不仅有雄厚的综合配套技术力量,良好的研发试验条件,而且有设备先进的生产制造车间。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科研成果,并进行相应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而且能够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系统设计,并进行相应工程项目的设备成套,此外还能够为用户提供自行生产制造的电气传动及自动化成套电控装置、低压电控配电装置和中小型水力发电成套设备。
五十年来,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研究共承接国内外电气传动及自动化、低压电控配电和中小水电工程多达数千项,其设计的工程项目与生产制造的产品涉及冶金、电力、能源、矿山、交通、国防、石油、煤炭、化工、轻工、教育及医疗等广泛领域,遍及国内各省市并出口到泰国、印尼、伊朗、越南、老挝、缅甸、尼泊尔、斯里兰卡、土耳其、缅甸、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数十个国家,并以技术先进、设计合理、质量可靠、服务优质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国家级"国家电控配电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部属 "中小型水力发电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挂靠单位,所拥有的先进检测手段多年来承担着行业产品的试验、检验和认证任务,特别是低压配电产品强制性安全(3C)认证工作。依托于该所的"电气传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拥有电气传动及自动化工程化系统和产业化产品的各类实验室,为国家电气传动工程化研究开发与工程化验证能力以及产业化开发提供了优越的科研条件,大大提高了国家电气传动及自动化行业的技术水平和装备水平。
        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是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委员会、全国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分会等行业组织的秘书处挂靠单位,这些社会公益性组织对于促进行业新技术及新产品的进步、引导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提高行业产品的标准化水平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该所编辑出版国内外发行的《电气传动》杂志,为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和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在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8 16:12 , Processed in 0.0374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