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23|回复: 0

[闽] 厦门市宏业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5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计量校准机构
地址: 厦门市斗西路209号电控大厦12楼
省份: 福建省
城市: 厦门市
邮编: 361000
电话: 0592-2276883
传真: 0592-2680532
电子邮件:
网址: www.xmhongye.com.cn
CNAS: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厦门市宏业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厦门市宏业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系CTC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全额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由建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16家国家级和行业级资质、认证中心组建而成的,是目前国内建筑材料检验和认证领域中最具规模并拥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中心分支机构厦门市宏业工程建设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中心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拥有一批国家级的优秀科技人才和检测人才,公司现有员工110人,其中高级职称7名,中级职称26名,初级职称25名。公司现设财务资产管理部、企业综合管理部、技术质量管理部、工程材料检测事业部、桩基检测事业部、事业发展部和监理事业部六个管理部门,各部门以标准化工作手册的方式,建立覆盖公司各环节的内部控制制度。形成了较为科学的决策机制、执行机制和监督机制,能够保证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健康运行。公司管理层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均有很强的业务开展、管理及组织能力指导公司的研发活动以及未来技术研发方向及计划。公司现有1项发明专利及2项实用新型专利,科技成果转化12项。
      2010年3月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厦门市地方税务局授予了我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对于我公司的技术实力给予了认可。并于同期向厦门市科技局申请了厦门市企业重点实验室的科技项目——“厦门市建筑工程诊治与加固重点实验室”。
公司设有专业桩基检测部和工程材料检测部,其工程材料检测事业部下设湖里检测室、同安检测室、翔安检测室、海沧检测室。实验室场所总计近5000平方米,其中恒温面积450平方米,采用了目前国内先进的控制设备,实验室布局科学合理、整洁有序,现代化设施齐全,检测仪器400多台(套),条件优异,拥有完善的设备维护、运行和安全监控体系。   
为了发展检测事业,实现向沿海周边地区拓展的规划,依托中心管理优势、能力优势、网络优势、人才优势、服务理念优势和创新进取精神,用一流的专业人员、一流的仪器设备、一流的管理,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在漳州地区设立了漳州分公司。不久的将来我们在各个新开发地区都计划设置检测室,为厦门市以及沿海周边城市的建设与建材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实现与CTC接轨把厦门分支机构做大,做强。
      公司具备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市政工程材料检测共四个专项的检测能力并从事以上各专项的检测业务。2009年公司已通过建筑节能材料、陶瓷石材检测、建筑工程特种设备检测、建筑门窗检测的计量认证。目前在湖里、海沧、同安、翔安均有设立检测室。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丙级监理资质能对外承接工程监理业务。公司成立以来承接了数千个工程的检测任务,其中不乏许多厦门市重点工程,如环东海域建设的检测、BRT快速公交系统、环岛干道工程、湖边水库片区开发建设工程、厦门新客站工程等等,出具了大量科学准确的检测报告,为建设工程质量把关,同时也为厦门市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公司信守:“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服务原则,竭诚为客户服务。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飘八零 + 10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8 14:51 , Processed in 0.0367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