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407|回复: 0

[皖] 安徽翰翔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pizii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7-13 14: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销售商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瑶台路瑶海工业园轻工园管委会大楼东侧(商务楼)
省份: 安徽
城市: 合肥
邮编: 230011
电话: 0551-4369820
传真: 0551-4369806
邮箱: hansum@yahoo.cn
网址: http://www.hansum.com.cn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公司介绍

    在中国电力、铁路、石化、环保、军工等行业,安徽翰翔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不仅专注于成为一家优秀的高端测试、测量仪器设备供应商,也将努力成为一家高度专业的可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
     一、专业代理涉及工业电气测试、无损检测、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国际上数十种知名品牌的产品。如:奥地利OMICRON、美国GE、DRUCK、AMETEK、MEGGER、VANGUARD、FLUKE、SERVERON、AGILENT、KEITHLEY、PAC、PANAMETRICS、FLIR、HACH,德国SIEMENS、BAUER、SebaKMT、YXLON、BOSCH,英国MTL、HITECH、DRUCK,法国THIOT,瑞士PRESCO、瑞典PROGRAMMA、日本YOKUGAWA、HIOKI、NKS、MULTI、SET等。
    二、提供专业技术咨询与服务:
    可因应用户技术要求和现场设备使用、运行状况,向用户提供专业级的技术咨询与服务。公司凭借先进的测试测量仪器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多年的现场测试经验,及高水平的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可在工业电气测试、无损检测、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多个专业向用户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如:变压器测试、GIS测试、发电机测试、高压电缆测试、高压开关测试、继电保护测试、材料无损探伤、烟气污染物处理与测量监测、医疗垃圾/城市垃圾焚烧发电等。
   公司与国际上多家知名公司与组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的专业人员也实时地关注国际上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与发展方向,使得我们的技术与对相关高科技的认知始终能达到行业中的高水平。
     秉承务实诚信、服务用户、回报社会的理念,我们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天高海阔,我们期待着和您共同开拓更宽广的天地,去实现我们更高远的梦想!

安徽翰翔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台路瑶海工业园轻工园管委会大楼东侧(商务楼)
电话:0551-4369820,传真:0551-4369806 e-mail:hansum@yahoo.cn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飘八零 + 10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8 21:08 , Processed in 0.0470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