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61|回复: 0

[国外新闻] 剑桥葛兰素史克公司等公司推出新的开放创新合作模式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08: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剑桥大学与葛兰素史克公司(GSK)推出开放合作科研项目,与GSK和其他伙伴机构一起推动药物发现和新药开发。参加该项目的研究人员将在英国第一个开放创新的生命科学园(Stevenage Bioscience Catalyst)共同开展研发,这个科学园同时也是GSK的研发中心。该生命科学园为不同机构的科学家发展关系,分享专长和知识创造一个独立的空间。来自剑桥的一个小的科学家团队将为这个开放创新的环境带来世界一流的医学和生物研究,并承诺将和GSK的能够提供药物研发专长的药品开发专家进行合作。作为大学商业化的重要机构,剑桥企业公司(Cambridge Enterprise)将支持该项目。该项目的特点是合作伙伴之间不是以签订单独的合作协议的方式进行合作,而是以开放式创新促进科学的繁荣。这种开放创新的模式可以使剑桥的科学家与其他医药生物技术合同研究组织,SBC的成员以及学术机构进行自由的互动。
    剑桥大学校长Leszek Borysiewicz教授指出,这是一个使公共资金支持的科学研究与具有共同目标的伙伴一起发挥各自最大潜力来创造新药,治愈疾病,剑桥大学将不断创新,寻找有效的方式与GSK等合作伙伴公司一道推动药物发展。GSK的药物研发总裁Patrick Vallance表示,这种开放创新的方法使科学家不仅仅是仅进行普通的构建关系,分享思想和寻求建议,而是提供了一个刺激研究以及将研究转化成为患者开发新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30 08:01 , Processed in 0.02521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