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9333|回复: 0

仪器市场发帖必看——版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计量论坛做为一个提供交流信息的平台,得到了各版网友的支持,之前各位版主们都做了版规,但是时间一长许多网友发帖时并未完全遵守,现针对一些出现的新问题和坛友们的意见做一下总结和重申,将二手论坛所有版规及规范格式一帖贴出。
  规则的制定也是为了能让买家卖家都有一个无污染的交易平台,维护良好的论坛秩序主要还是需要网友们按规章办事,请各位发帖前务必看一看版规,并严格遵守,发现违规行为各版主也会做出相应处理。

  一、关于发帖要求、格式、规范

        关于发帖(要求、格式、规范)
  1、计量论坛只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给网友使用,一切线下交易均由买卖双方自行处理,本身不参与到交易本身以及任何中介活动当中。论坛信息的真实性由发布人自行负责,对于交易过程中的质量、信誉等问题,由发布人承担,本论坛不负任何责任。请各位网友在交易过程中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2、论坛中不得发布买卖国家法规禁止的物品(包括淫猥、色情物品),一经发现封贴并永久封ID处理。
  3、发帖内容:根据论坛留下的格式认真填写。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的一律锁帖子!淘宝链接和签名和PM都不算。
  4、发帖照片的要求:所出售的物品必须有ID实物图,即把自己的论坛名字写在纸条上与所售物品一起拍照上传,PS不算,建议多图呈现机器的样貌。无ID图或盗用他人图片,一律删帖直至锁ID、IP。

  二、关于回帖规范及要求

      1.不得在别人的帖子里搭车发布自己的买卖信息,一经发现就删除,多次将封ID。
      2.不得在他人买卖问价帖发表与该帖无关的事情,如果收到投诉,将会对该成员做封ID 3天处理!
      3.回帖禁止灌水

  三、关于投诉、曝光等交易纠纷

1、关于投诉、曝光等交易纠纷,请发布到 版务咨询http://www.gfjl.org/forum-52-1.html
  四、交易提醒
       交易方式最好能选择当面交易,并对物品加以测试,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如果是异地交易的最好通过支付宝。

      网上交易有风险,交易须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6 09:15 , Processed in 0.0470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