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16|回复: 0

[地方动态] 津首家民营汽车检测站建成 将免费邮寄检车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0 15: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天津市首家民营汽车检测站——天津高客机动车检测中心日前落户自贸试验区机场片区,并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填补空港经济区及周边地区机动车检验的空白。

  记者日前来到位于空港经济区西十道与航空路交口的天津高客机动车检测中心,目前这里设备已经调试完毕。与其他检测站不同的是,该检测中心是本市首家集机动车综合检测、安全检测和环保检测于一体的检测站,不仅可以检测私家车和企事业单位用车,还可以对营运车辆进行检测。

  据了解,作为本市首个民营汽车检测站,该检测中心在检查服务上更体现出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特点,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

  记者在该检测中心看到众多最新检验设备,如一款“平板式”制动检测台,相对于以前的“滚桶式”检测台,该检测台检测效率大幅提升。“以前检测一辆车的刹车制动性需要2到3分钟,而‘平板式’检测台仅需5秒钟就可出结果,汽车随停随走,高效省时。”检测中心负责人高杰告诉记者。

  此外,人性化的服务也是该检测站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据高杰介绍,该检测中心将免费邮寄检车报告,驾驶员验车后,可以直接将车开走,中心会根据车主提供的邮寄地址将验车后的检毕手续以快递的形式免费邮寄,改变了驾驶员验车需要跑几趟的局面。而未来,针对一些工作比较忙的车主,该中心还计划推出上门提车的服务。

  据介绍,该机动车检测中心在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上也注重高效,私家车核档出单、合格签证一站式办理,同时还推出车辆保险、车船税缴纳以及车辆违章查询缴费等业务。

  高杰表示,待中心正式运营后,每天最多可验车300余辆,将有效覆盖空港经济区、军粮城、华明镇、开发区西区、东丽湖等地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0 09:04 , Processed in 0.0233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