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备考心得] 新人小白考二级

[复制链接]
zouyn 发表于 昨天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零基础小白,早早买了教材和配套习题,但是基本上出差没空看。同事说考二级不需要看教材,在xx上刷题刷几次及格就行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差点就信了。
考试前几天我翻教材,针对豆包分析各个版块分值分布,分主次侧重点啃教材知识点。考试那天,打算考个法规综合知识就停手了,但是考完觉得感觉良好,想着下午也都是选择题,就在考场学校饭堂吃完就啃了一个半小时后面的实务内容。
考完只能说庆幸自己看了教材,考到的细节教材上都有,我先把计算相关的放在最后做,这个策略很奏效,计算题思路都差不多,统一处理更高效,对于零基础的小白而言,填完答题卡最后剩下不到20min。希望出成绩时有好结果,别只是自我感觉良好~~~。
最好感慨:刷题、死记硬背都没用,要消化理解教材内容,然后灵活运用才是硬实力。
cindylinqian 发表于 昨天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还是需要看教材的,很多细节教材都提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3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