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41|回复: 0

吉林市昕煜科技 IC卡预付费流量积算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计量仪主要功能
   
  XY-LCD系列IC卡预付费式流量热量计量仪在硬件上选用世界著名半导体厂商生产的高速SOC51单片机、24位Δ-Σ模数转换器、高电压可编程增益隔离运放、高速通讯芯片等,采用了先进的表面贴装制造技术。使得在很少的体积、很低的功耗下,集成更多的器件,完成更多的功能。  系统的软件设计,模块化的C语言程序设计。按照GB/T2624-93、IAPWS-2000等技术标准,对焓值、密度、粘度、等熵指数、分度表等数据采用大容量的表格查询和先进的插值算法,消除了拟合公式精确度不高的缺点。实时操作系统可保证仪表对各种事件进行及时响应,自动处理。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操作人员不用说明书就可以进行各种功能的操作。
  
  能够实现智能化输入通道自整定,输入信号故障值设定等功能,通过现场总线技术Modbus和Profibus协议实现远程通讯和仪表的远程在线组态功能;
   
  使用ISP和IAP技术,便于仪表的程序更新和组态参数的设置及保存。具有完善的数据备份和容错能力,确保数据的可靠性;
   
  采用采用先进的IC卡加密技术,实现仪表对用户用量的控制;同时卡内可存贮供热企业和热用户的相关信息及购热记录等相关信息。
  
  XY-LCD系列IC卡预付费式流量热量计量仪适合对各种能源(热水、过热蒸汽、饱和蒸汽、天然气、其它气体及流体)的流量热量计量与收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7 17:09 , Processed in 0.0505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