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20|回复: 0

[国内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6 0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加快金质工程应用系统推广 支树平主持并讲话 魏传忠项玉章出席

 2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金质工程”建设、推广应用和网站建设有关问题,审议了《“金质工程”应用推广工作总体方案》。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支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传忠、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会议。



支树平听取了“金质工程”建设办公室关于“金质工程”进展情况和总局网站建设和使用的情况报告,就“金质工程”后续建设任务、工程验收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研究讨论。他说,“金质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完成了14个应用系统开发建设,编制了“金质工程”所用的标准规范66项,形成了标准体系,成功开展了应用系统运行试点工作,技术路线设计合理,资金运用规范合理。他要求,要全面完成“金质工程”后续任务,加快完成“金质工程”(一期)后续项目建设和软硬件平台、标准体系等主体工程建设的后续收尾工作,完成“金质工程”第三方总体测试、风险评估和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和验收工作,继续推动应用系统运行试点工作。



支树平强调,建设的目的在于应用,要在全国开展“金质工程”应用系统推广工作。要充分认识“金质工程”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金质工程”推广应用的最终目标是为了更加高效地处理质检业务,更加方便地为企业和公众提供服务。他强调,今年要通过网站,积极宣传“质量提升”活动,完成公共服务系统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网站建设及管理标准规范的推广工作。



魏传忠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金质工程”意义的认识,在统一认识、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金质工程”建设任务还很繁重,收尾工作和验收工作都很重要,要加强合作,增加紧迫感。他要求,总局各有关业务司局和信息办要做好对“金质工程”推广应用的宣传工作。关于总局网站建设,魏传忠指出,要在做好为工作服务上下功夫、在提供网上办事上下功夫、在保障网络安全上下功夫。



认监委、标准委,总局有关司局,纤检局,信息中心,标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8 13:40 , Processed in 0.0561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