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12|回复: 0

[京] 北京迪辰创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复制链接]
dongto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23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产商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丰慧中路7号新材料大厦707
省份: 北京市
城市: 北京市
邮编: 100094
电话: 010-58711826
传真: 010-58711822
网址: http://www.ditek.com.cn
邮箱: ditek@ditek.com.cn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北京迪辰创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压力、温度、电信号校验仪器研发、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区域。公司利用园区在技术、人才、政策和资金的综合优势,将引进学习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研制出更适合现代化工业的自动化温度、压力校准系统,压力温度电信号校验仪,可数倍提高设备使用效率,降低工作强度。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石油化工、冶金机械、食品制药、国防军工等领域,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以及制造等各行业提供先进的测量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研制了更适合工业现代化实验室、现场对温度、压力、流量及电信号校准的软、硬件设备,其中包括:全自动实验室压力校准系统;可覆盖各压力量程的现场用压力校验台,从智能控制到电动、手动升压,无论在性能工艺还是经济实用上,都能全面满足广大用户对校验工具的不同需求,在配套的软件研发上,迪辰也在不断创新。在温度、压力校准的硬件平台上开发了更适合国人应用的全中文校准软件,主要适合现场作业的Multi-ATC精巧型自动温度校验系统,UNI系列数据采集扫描开关,以及全自动压力校准的UNI-DPC压力校验平台等。此外关于电力系统的SF6校验装置已经研发完成并推向市场,从而使热工校验工作的软硬件产品形成了系列化。
        迪辰公司拥有合作、专业、负责的员工队伍,清晰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会定期向用户提供与其业务相关的技术信息、技术支持,所有产品均提供长期技术保障,努力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致力于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创新的方式真正服务于工业计量领域,使其“更有效 更节约 更便捷”。

        公司的资源
      
        生产能力: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
        技术优势:全自动压力、SF6 校准仪国内领先地位
        市场拓展:集体协作,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形象
        销售范围:逐渐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渗透到各行业
        研发能力:组建研发机构,近十年的研发经验
        服务体系:完善技术支持与服务部,全面解决用户需求

        我们的方向:不断利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出新的产品,为中国计量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飘八零 + 10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5 18:24 , Processed in 0.09639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