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50|回复: 0

[工程参量] 数控加工为何要用机床测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9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机床测头是一种安装在数控机床上,在加工循环中不需人为介入,直接对工件的尺寸及位置进行测量,以提高机床加工精度、效率和降低加工成本的一种工业测量设备。

       COMP系列机床测头自推出以来以其“简单高效、皮实可靠”的特点受到广大客户追捧,数控加工中使用COMP系列机床测头有哪些好处?
测头.jpg


1.提高加工精度
       使用COMP系列机床测头可以快速实现尺寸及位置测量,避免加工过程中出现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消除加工精度的分散变化。
测头3.jpg


2.缩短加工时间

       使用COMP系列机床测头,相比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方式快数倍,大幅缩短加工时间。
测头4.jpg

3.降低产品废品率
       手动找正和脱机测量依赖于操作人员的技能,不可避免带来误差,使用COMP系列机床测头无需人为介入,可大幅降低生产过程中的废品率。
测头5.jpg

4.缓解用工难题
       COMP系列机床测头提高了数控机床的使用效率,让生产周期得到了最大的缩短,缓解了人手不足、工人需要加班加点完成生产的问题。
测头1.jpg


5.降低企业成本
       COMP系列机床测头在保证数控生产质量的同时,还能够批量地高效高速地生产,使得企业在进行数控加工时废品率得到有效控制,并且由于生产周期得到缩短,使得企业在成本得到了有效的降低,这对于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是有着巨大意义的。

       使用COMP系列机床测头的的好处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关于数控加工测量,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中图仪器探讨,希望我们可以帮助到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4 07:15 , Processed in 0.04977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