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78|回复: 0

博士后科研站揭牌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18: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浙江大学/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科研站揭牌典礼隆重举行


      5月18号上午,浙江大学/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科研站在浙江省质监局六楼会议厅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楼小东、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宋伟、浙江省质监局局长瞿素芬、副局长唐全东、浙江省人事厅事业处处长杨利明、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刘继荣等领导出席了揭牌典礼,瞿素芬局长和刘继荣处长为“浙江大学/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科研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科研站举行了首批博士后的开题审查会。浙江省人事厅领导和浙江大学相关专业博士生导师组成开题审查考核组,对首批进站的两名博士拟开展研究的课题进行了审查论证,两名博士凭着自身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对本领域深入研究的成果顺利通过开题审核。

      为实现“人才强检”的战略目标,近年来,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从人才引进、培养、创新、科研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目前已经汇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此次与浙江大学合作建立的博士后科研站以及下一步与浙大合作开办的专业硕士委培班,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计量院的人才培育体系,建立计量院以及全省系统技术机构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平台,以此提升全系统的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造就学科带头人和科技骨干队伍,促进浙江省计量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30 06:11 , Processed in 0.05246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