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容量] 请教一下 金属量器壁厚要求

[复制链接]
山川青灯 发表于 2023-4-6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JJG 259-2005 标准金属量器 第7页 表2 给出了 金属量器壁厚要求
比如 标称容量5000L  壁厚≥5.0 -0.2,其中 5.0 -0.2  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要这样表示呢?

谢谢~

金属量器壁厚要求

金属量器壁厚要求
zzy5050 发表于 2023-4-7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标法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方建国1 发表于 2026-6-5 15: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小0.2mm,我单位原有100l量筒,送检就是因为达不到4.8mm,检定不合格,所以从新买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注册计量师考试(-=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8 11: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