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950|回复: 42

[几何量仪器] 0.5级引伸计标定仪是否可以检0.5级引伸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1 08: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0.5级引伸计标定仪是否可以检0.5级引伸计,感觉误差要求可以达到啊
发表于 2019-12-11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这 标准器名称 正确 ?
我怎么感觉是 同等级的。
发表于 2019-12-11 1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0.5级引伸计标定仪可以检0.5级引伸计
发表于 2019-12-11 15: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看一下检定规程的要求
360截图20191211150327912.jpg
发表于 2019-12-11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伸计标定器分A类和B类,并不是以准确度等级来划分的。从JJG762007《引伸计检定规程》看,被检引伸计的最大允差如下:

a.png

所使用的标定器的最大允差如下:

c.png

这也可以从JJF10692002《引伸计标定器校准规范》看到:

b.png

其标定器的最大允差仍然可以达到或优于被检引伸计最大允差的三分之一。

发表于 2019-12-12 0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级怎么检定,,,,
发表于 2019-12-12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1 21:52
引伸计标定器分A类和B类,并不是以准确度等级来划分的。从JJG76-2007《引伸计检定规程》看,被检引伸计的 ...

有图有真相
发表于 2019-12-12 1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齐伟鹏 发表于 2019-12-12 06:33
同级怎么检定,,,,

引伸计标定器只按形式分为A类和B类,没有“××级引伸计标定器”这样的说法。

发表于 2019-12-13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2 17:53
引伸计标定器只按形式分为A类和B类,没有“××级引伸计标定器”这样的说法。 ...

什么 我没有看错吗? 按照你的观点,凡是规程中没有规定的,都可以,
那请问 , 这规程中 有 不允许以 xx级表示吗?
那为什么就没有 这种 说法了?

自我打脸的行为,你还少吗?

发表于 2019-12-13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云 于 2019-12-13 11:10 编辑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3 07:38
什么 我没有看错吗? 按照你的观点,凡是规程中没有规定的,都可以,
那请问 , 这规程中 有 不允许以 xx ...

我说过可以不假,但还有一“业内的共识”前提,你眼瞎了没看见吗?用“准确度等级”表示“液体流量检定装置”有业内共识你否定得了吗?引伸计标定器用“准确度等级”表示有专业领域的共识吗?这“0.5级”是怎么定出来的?表征何意?举证懂不懂,自我掌嘴吧。

发表于 2019-12-13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3 11:09
我说过可以不假,但还有一“业内的共识”前提,你眼瞎了没看见吗?用“准确度等级”表示“液体流量检定装 ...


难得你这个0.5mm敢承认的,鼓励一下。
      你也知道有 业内的共识 吗? 难道 之前的 液体流量标准装置也好,标准表法标准装置也好,仪器计量性能用不确定度表示就是共识,否则为什么 检定规程中 没有要求 等级呢 ? 难道一本检定规程起草人会愚蠢到 连 业内的共识 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9-12-13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3 16:10
难得你这个0.5mm敢承认的,鼓励一下。
      你也知道有 业内的共识 吗? 难道 之前的 液体流量标准装置 ...

简直愚钝不可教也。我一直就是这个观点,“承认”一说从何而来?如此蹩脚的理解能力,你的语文是谁教的?没吃错药吧。

你也知道有业内的共识吗?难道之前的液体流量标准装置也好,标准表法标准装置也好,仪器计量性能用不确定度表示就是共识,否则为什么检定规程中没有要求等级呢?

只有你这个蠢货不知道业内有共识。谁告诉你准确度等级的数值部分不可以表示不确定度呀?开封、常州两地的流量专业人士不约而同的开出用“准确度等级”表示的液体流量检定装置的《计量标准考核证书》,这不是共识是什么?没有共识JJG11132015代替JJG1642000的“水表检定装置”部分,规定“0.2级”难道是凭空捏造出来的?JJG1642000的“水表检定装置”部分有规定“××级”吗?

发表于 2019-12-16 0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3 17:43
简直愚钝不可教也。我一直就是这个观点,“承认”一说从何而来?如此蹩脚的理解能力,你的语文是谁教的? ...

到底是谁理解能力有问题吗?否则能做个0.5mm的答案出来?
否则能 视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 无物?

你所谓的共识就是 几份 不按照检定规程出具的检定证书? 到底是 规程起草人 专业,还是你晒出来的不规范的证书专业?
发表于 2019-12-16 17: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6 07:22
到底是谁理解能力有问题吗?否则能做个0.5mm的答案出来?
否则能 视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 无物?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权威,问你企业出具的忽悠培训证明行不行,你怎么连屁都不敢放啊?规程专业那JJG11132015怎么会无中生有冒出个“0.2级”来呀?无能正面回答这些问题,就少在这里嚼舌了。

发表于 2019-12-17 0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37358527 于 2019-12-17 07:42 编辑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6 17:36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权威,问你企业出具的忽悠培训证明行不行,你怎么连屁都不敢放啊?规程专业那JJG1113 ...


关于 企业内校是否需要 何种合格证明 的问题,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量友晒出来打了你的脸,你就开始狡辩称什么 忽悠证明,这种废话。
按照你 0.5mm的云式观点,耍无赖行为,难道 外部培训 就没有 忽悠证明了?
现在除了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计量机构 考证由 省级计量行政部门授权的计量院 合格证明外,除了 军工部门,还有什么 你所谓的资质单位出具 合格证明?
这些单位哪个不是花钱上个课给个证,连实际操作都没有,这就是你所谓的 正规培训合格证明?

还在这里叽叽哇哇,无法就是想掩盖你 无知的本性 , 市场监管总局为什么取消 检定员证 ? 为什么不要求 企业需要所谓的资质?
不管你有没有 你所谓的 正规合格证明 还是 你所谓的 忽悠证明 ,都没有又怎么样?
现场考核的时候, 现场试验一做,什么不能说明问题?有没有 所谓的 合格证明 又如何 ?
发表于 2019-12-17 0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7 07:39
关于 企业内校是否需要 何种合格证明 的问题,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量友晒出来 ...

问你企业出具的忽悠培训证明行不行,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哪一句说清楚了?哪一句说明白了?那么有底气,你怎么到现在连屁都不敢放呢?

外部的忽悠培训,谁让你去选择这类培训啦?明知是花钱买证,为何还有人去买?除了想承心忽悠蒙混过关,还能是什么?有能耐直接去考注册计量师不就完了嘛。

不管你有没有你所谓的正规合格证明 还是你所谓的忽悠证明,都没有又怎么样?

都没有外审时直接开不符合项整改,你又能咋的?想翻天吗?

现场考核的时候,现场试验一做,什么不能说明问题?有没有所谓的合格证明又如何?

我早就问过你,外审现场考核时没通过(而且是我亲眼所见),企业出具的所谓“培训合格证明”是个什么玩意儿?你怎么装聋卖傻到现在都鬼掐喉咙不作答呀?你说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置呀?现场试验说明了什么问题呀?说明了企业出具的“培训合格证明”符合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吗?说呀。

发表于 2019-12-17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7 09:14
问你企业出具的忽悠培训证明行不行,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哪一句说清楚了?哪一句说明白了?那么有底气,你 ...

1.  你说的 注册检定师 问题 ,是国家政策不需要企业人员必须持有,跟我没有关系,我也是反对 注册计量师只针对 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的。
2.  你觉得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中会 提到 你所谓的奇葩 忽悠证明 这种奇葩言论吗?
3 . 你没有碰到过,不代表 没有 ,
4. 建议你 给 市场监管总局 提个意见,问问 他怎么回复 你 的 忽悠证明 这种蠢话
5. 最后, 除了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打了你的脸,你不承认之外,我看不出 你 故意 装傻充愣 的目的
发表于 2019-12-17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7 11:55
1.  你说的 注册检定师 问题 ,是国家政策不需要企业人员必须持有,跟我没有关系,我也是反对 注册计量师 ...

1、我啥时候说过“计量检定师”呀?无中生有肆意造谣,一贯如此龌龊卑鄙。国家政策啥时候说过企业计量从业人员不需要注册计量师这样的话呀?自拍脑袋瞎编臆造,仍然离不开龌龊卑鄙的下三滥伎俩。

2、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没有提到忽悠培训证明,不代表就认同忽悠培训证明。你到现在为何没种正面回答呀?

3、我什么没遇到过呀?你不就是挖空心思琢磨着哪里能花钱买证忽悠吗。

4、忽悠培训证明这样的问题还需要去问市场监管总局吗?满大街除了你,随便找一个计量从业人员问一问都能得到答案。是人都知道答案是否定的,只有你这个蠢货才会在这里没完没了的嚼舌。

5、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哪句话打了我的脸呀?值得你如此像打了鸡血一样嘚瑟不已吗,呵呵。我亲眼所见外审人员否定企业的忽悠培训证明,那是打谁的脸呀?

发表于 2019-12-18 0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17 18:44
1、我啥时候说过“计量检定师”呀?无中生有肆意造谣,一贯如此龌龊卑鄙。国家政策啥时候说过企业计量从 ...

1.你这种人有妄想迫害症,我有说你吗? 注册检定师 这是我说的,
2. 注册计量师政策出来没有,一本连注册都不让注册的,你敢说,这叫国家政策需要?
3.   什么企业内部忽悠培训?那现在问你,请问 现在 各种给钱就有证的培训算不算 忽悠培训 ? 现在社会上这种培训 多不多?
4. 你一口咬定 企业内校需要 外部培训证明 , 量友晒出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 , 说的明明白白,你说不打你的脸? 你是多不要脸。
5.  还 你亲眼见过 外审人员否定 , 你是 自己瞎编的眼看到的吧?
6. 审核人员要求企业内校人员 做 现场试验 ,结果不符合要求。这与 你所谓的 忽悠培训 有什么 冲突?
7. 就算 企业没有 内部培训证明 , 审核人员 依然 可以要求 做 现场试验
8. 这说明什么?有没有 所谓的合格培训证明 又有什么关系?否则 国家干什么要取消 检定员证 ?
发表于 2019-12-21 0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18 07:42
1.你这种人有妄想迫害症,我有说你吗? 注册检定师 这是我说的,
2. 注册计量师政策出来没有,一本连注册 ...

1、你这种人有妄想迫害症,我有说你吗? 注册检定师 这是我说的,

自己爬上17楼去睁大眼睛看看清楚第一句话,到底是谁在说我说的呀?有你这么无赖的吗?

2、 注册计量师政策出来没有,一本连注册都不让注册的,你敢说,这叫国家政策需要?

20191015日,市场监管总局和人社部联合发布的国市监计量[2019197号《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算不算国家政策?第二条规定:本规定适用于从事计量检定、校准、检验、测试等计量技术工作(以下简称计量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请问他规定了哪一类人不适用吗?第三条说是准入职业资格,并在该条最后说“其他从事计量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需要取得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书,作为具有相应能力的证明。”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呀?

3、什么企业内部忽悠培训?那现在问你,请问现在各种给钱就有证的培训算不算忽悠培训?现在社会上这种培训多不多?

a.png

以上是我在原主题针对其他量友的回复,看不看得懂啊?上级计量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是不是忽悠培训机构,该问谁?你是又不知道,还是又在装傻呀?

4、你一口咬定企业内校需要外部培训证明,量友晒出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说的明明白白,你说不打你的脸?你是多不要脸。

我什么时候一口咬定企业內校需要外部培训证明啦?企业内部的合规规范的培训我说过了不行吗?企业内部由取得了由上级计量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主考人员证》资质的培训人员实施的培训,我说过了不行吗?你又拿出了什么证据来证明你那自己的培训不是忽悠的?请问这是打谁的脸呀?你又要不要脸呀?

5、还你亲眼见过外审人员否定,你是自己瞎编的眼看到的吧?

花钱买证的故事,是不是你瞎编的呀?你那证是不是也是花钱买来的?

6、审核人员要求企业内校人员做现场试验,结果不符合要求。这与你所谓的忽悠培训有什么冲突?

没有冲突,现场试验的结果怎么会与你出具的“培训合格”证明相矛盾呀?你告诉大家,是怎么“培训”合格的?

7、就算企业没有内部培训证明,审核人员依然可以要求做现场试验

我不是已经告诉了你现场试验不合格嘛,问你这说明了什么,你怎么到现在还在装聋作哑呀。你是不是认为,现场试验就必须,一定是合格的?

8、这说明什么?有没有所谓的合格培训证明又有什么关系?否则国家干什么要取消检定员证?

国家并不是取消检定员证,而是计量检定员的职业资格准入,向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准入转换。《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第三十一条明确规定:原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检定员证》继续有效。连国家政策的意思都读不懂,你这个所谓的“计量师”不是注水的,还能是什么?

发表于 2019-12-22 1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21 09:36
1、你这种人有妄想迫害症,我有说你吗? 注册检定师 这是我说的,自己爬上17楼去睁大眼睛看看清楚第一句话 ...

1.  你这种人听不懂话的, “注册检定师”是我对 注册计量师 的 戏称。 我已经在之前的回复中告诉你 清清楚楚。
2. 呵呵 , 注册计量师制度 都出来了, 你别告诉我说,你不知道 -----除了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其他计量机构 都无法注册 。
3.  至于 企业内校是否需要 外部合格培训证明 , 我不想再回复你了。你有没有说过,大家心里清楚。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你也心里清楚。
     至于 何人在 砌词狡辩,量友都看的清清楚楚。忽悠证明 这种话,也就你能说的出来。
4.  我说的是 现在除了 省级计量单位给 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出具的 检定 合格证明 稍微正规点,其他的 所谓 正规单位 出具的 合格证明 , 大家心里有数,我说的是 ,出钱去培训然后就给证,没有任何实际操作或考试,只是 请专家来上个课而已 ,解读一下检规。
5.  还在嚼舌根,既然 现场试验 都做了 , 有没有 所谓的 合格证明 又如何 ? 合格证明是不是 忽悠的 又如何? 现在 建标考核 专家根本不看所谓的合格证明,都要求做 现场试验 即可。
6.  我们讨论的是  企业内校是否需要 所谓的合格证明 , 而不是 现场试验不合格 的问题,就算 不合格直接审定 不合格就行,有什么好叽叽歪歪的。
7.  国家明文规定 , 检定员证取消了 。 就算是 注册计量师 ,那也是针对 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 注册 。
     你所谓的 原检定员证 继续有效,也只是在过渡期内。
    你所谓的有效 有什么用?当 第三方校准机构或企业校准机构 出具校准证书 不需要 检定员证的时候,就算这证有效能代表什么?
     没证一样可以从事 计量校准 , 有这个证的意义何在?
8. 最后你能代表国家解读 政策 ?  叫别人 注水计量师的时候,先看看 自己 1级注册计量师证 有没有 ?
发表于 2019-12-23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22 12:19
1.  你这种人听不懂话的, “注册检定师”是我对 注册计量师 的 戏称。 我已经在之前的回复中告诉你 清清 ...

1、你这种人听不懂话的,“注册检定师”是我对注册计量师的戏称。我已经在之前的回复中告诉你清清楚楚。

你对“注册计量师”的戏称,就直说是你说的。不要张驴子告状冤枉好人,厚颜无耻倒打一耙说是我说的。你这种弱智蹩脚伎俩,别以为人家听不出。

2、呵呵,注册计量师制度都出来了,你别告诉我说,你不知道 -----除了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其他计量机构都无法注册。

制度出没出来都不知道,你还好意思在这里闲扯。“注册计量师资格”与“注册计量师注册”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你连这么简单的常识都拎不清,还好意思厚着脸皮在这里没完没了的闲扯什么?什么是《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什么是《注册计量师注册证》?你拎不拎得清楚啊?

3、什么叫你不想再回复我啊?你什么时候正面回答过一句呀?死皮赖脸不作答,无非就是想滥竽充数鱼目混珠。

4、我说的是现在除了省级计量单位给法定计量机构及授权机构出具的检定合格证明稍微正规点,其他的所谓正规单位出具的合格证明,大家心里有数,我说的是,出钱去培训然后就给证,没有任何实际操作或考试,只是请专家来上个课而已 ,解读一下检规。

心里有数却仍然要为之,不正是说明承心想滥竽充数鱼目混珠的蒙混过关吗。有能耐经这种忽悠培训后,直接去考《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拿出来给外审人员看,不就比什么都有说服力了吗。

5、还在嚼舌根,既然现场试验都做了,有没有所谓的合格证明又如何?合格证明是不是忽悠的又如何?现在建标考核专家根本不看所谓的合格证明,都要求做现场试验即可。

怎么,这会儿不搬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出来嚼舌啦?既然合格证明是不是忽悠都无所谓,那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是形同虚设呢,还是忽悠大众啊?建标考核专家现场实验主要是考核实际操作数据处理检定/校准结果的处理几个方面,基本上不涉及计量基础知识方面。你以为就你懂实际现场实验的内容啊,难怪会说出合格证明是不是忽悠无所谓这种蠢话了。

6、我们讨论的是企业内校是否需要所谓的合格证明,而不是现场试验不合格的问题,就算不合格直接审定不合格就行,有什么好叽叽歪歪的。

你不是搬出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那么振振有词吗,怎么到现在认怂啦。认怂为什么要出具一份忽悠“培训合格证明”啊?

7、《计量检定员证》过渡也好,不过渡也罢,取而代之的,是《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证》,这与《计量检定员证》的功能没什么两样,且全国有效,无非是换了个名字而已。谁告诉你没证一样可以从事计量校准啊?如此蹩脚的理解能力,还好意思在这里嚼舌。

8、最后你能代表国家解读政策? 叫别人注水计量师的时候,先看看自己1级注册计量师证有没有?

像你这样的蹩脚注水计量师证,闭着眼睛满大街都能扫得到,不要说白送没人要,就是贴钱都没人看得上。

发表于 2019-12-24 0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23 21:01
1、你这种人听不懂话的,“注册检定师”是我对注册计量师的戏称。我已经在之前的回复中告诉你清清楚楚。 ...

1. 幻想迫害症说的就是你这个玩意,我什么时候说 注册检定师 是你说的? 你是不是眼瞎?
2. 还在自欺欺人,一本 注册类证,连注册都不允许,还有存在的必要?那还叫什么 注册计量师 ?注册2字体现在哪里?
3. 光有 注册计量师资格证 不能证明 专业项目 能胜任 。否则 , 为什么还要 注册项目 ? 这都不懂?
4.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完全没有问题,自己理解不了怪谁? 怎么不怪你自己蠢? 有现场试验在,有没有一本 无用的证 又有什么分别?
5. 0.5mm你是真蠢还是装蠢,为了掩饰你被量友打脸的行为? 企业人员有能力做 现场试验,但是没有外部合格证明 ,按照 你0.5mm的观点,他是没有资格开展 内校的。这样子对嘛?
6. 哈哈,你这玩意考不出1级,就到处抹黑1级,难道不是酸葡萄的狐狸?难道你的2级水平做个0.5mm出来就是本事?
发表于 2019-12-24 18: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237358527 发表于 2019-12-24 07:55
1. 幻想迫害症说的就是你这个玩意,我什么时候说 注册检定师 是你说的? 你是不是眼瞎?
2. 还在自欺欺人 ...

a.png

1、这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话中的“”指谁呀?是你眼瞎了还是我眼瞎啦?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注册检定师”的问题啦?混账透顶。

2、还在自欺欺人,一本注册类证,连注册都不允许,还有存在的必要?那还叫什么注册计量师?注册2字体现在哪里?

这个问题跟我屁关系都没有,奉劝你去问文件的发布者,他有最终解释权。

3、光有注册计量师资格证不能证明专业项目能胜任。否则,为什么还要注册项目?这都不懂?

这还用得着你来宣传。检定/校准人员的三门必考项目,从业人员谁不知道?

4、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完全没有问题,自己理解不了怪谁?怎么不怪你自己蠢?有现场试验在,有没有一本无用的证又有什么分别?

你不蠢,为什么问你企业出具的忽悠培训证明行不行,你连屁都不敢放呢?现场试验没通过,问你企业出具的“培训合格”证明是不是忽悠的,既然你认为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没问题,为什么连这样的问题也羞于启齿呢?

50.5mm你是真蠢还是装蠢,为了掩饰你被量友打脸的行为?企业人员有能力做现场试验,但是没有外部合格证明,按照你0.5mm的观点,他是没有资格开展内校的。这样子对嘛?

按照你的逻辑,是不是只要过了“实际操作技能”这一门,就证明他有能力开展校准工作了是不是?那还要求考“计量基础知识”和“计量专业基础”两门看什么?以前的《检定员证》都是只通过现场试验忽悠来的吗?

6、一级注册计量师我早有领教,也见得多了,我也从来都没有抹黑过任何一位一级注册计量师,像你这种0.1级“注水计量师”,不配。


发表于 2019-12-25 07: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云 发表于 2019-12-24 18:22
1、这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话中的“你”指谁呀?是你眼瞎了还是我眼瞎啦?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注册检定 ...

1.  眼瞎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 心也瞎的。 我不只一次表明:注册检定师 是我对目前注册计量师制度的戏称。 你这蠢人永远看不到 ,也装听不到
2.  既然你承认 注册计量师光有资格证不行,还得有 注册证 就行 。企业不能注册,那还有什么意义?
3.  自己胡说八道放出来的  屁---企业忽悠证明 这种废话,那请你自己去问 市场监管总局去 。 除了你这个眼瞎心坏的人,我想没有人会看不懂 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及权威性,现实情况,无论是建标还是 CNAS ,现在都没有考评人员对 合格证明是否 有效 提出异议 ,因为有现场试验在,根本没有必要纠结 有没有这证,这证是否有效的问题。而你死咬着不放,无法就是丢不起 量友晒出 强有力的证据---市场监管总局的回复  打了你老脸而已。
4  现场试验不单单是 做个试验而已,在试验工程中,专家会询问各种问题,包括专业的,规程中的,最后,原始记录,证书制作,无不可以显示出 校准人员的计量专业基础知识 。 只有你这种 纸上谈兵,理论砖家的人,才会 觉得 不可思议。
5  哈哈, 我不配1级注册计量师,可是我有1级证,你配1级注册计量师,可你这玩意考不出1级证。只能说明,1级出题老师的水平不如你。
    2级出题老师的水平也不如你,否则 一道最基础的2级不确定度题,你这玩意能做个0.5mm出来?简直丢死人了。
    这真是全世界最大的讽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3-29 15:44 , Processed in 0.0740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