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80|回复: 0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科技大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科技大会

       5月28日,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成功召开了第一届科技大会。重庆市质监局、重庆市科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市检测院全体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质监局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何清泉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承同志做了题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检测科技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王承同志从提升科技含量、转化科技成果、优化科技资源、壮大科技队伍、增加科技投入等五个方面总结了重庆市检测院前阶段科技工作,分析了当前检测工作面临的竞争态势、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已奠定的坚实基础,提出了下一阶段检测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科研目标和主要任务,并要求全院进一步增强做好检测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加强领导协调、精心组织实施、深化体制改革。

       会上,市检测院对200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进行了表彰,科技骨干李小辉、祝贵军分别代表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重庆市科委副巡视员谢兴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市检测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大会精神,以胡锦涛总书记“314”重要讲话为动力,围绕提升重庆市产业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开展工作,结合重庆市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开展工作,建立健全自主创新人才评价和奖励制度,在推进研究开发、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三大科技平台建设中发挥计量质量科技工作的作用。

      重庆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清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张局长提出,科学技术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资源,是引领发展的主导力量,重庆市检测院要充分认识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紧迫性;要从贯彻落实重庆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习、创新、实干、团结、正气”十字原则,以科技兴检的志气,知难而上的勇气,敢于竞争的锐气,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培养创业精神,为打造西部地区检测高地、建设长江上游一流质监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助推重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30 07:57 , Processed in 0.03310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