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质量体系与标准] 能源计量审查

[复制链接]
shadow-sh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适用的是不是可以不准备资料?
9967e80a23746b89fcd83673d994777c.png
springwood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适用的当然不用准备材料,但是这个表格里所给的只是样例,比如人员资质这块,写着“应”的是必须具备,没有就是不符合,不存在“不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adow-sh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wood 发表于 2026-6-22 09:46
不适用的当然不用准备材料,但是这个表格里所给的只是样例,比如人员资质这块,写着“应”的是必须具备,没 ...

意思就是黑框不适用的就不用管?但是审查规范主体文件上要求了许多审查资料,大部分都是给的不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JL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仔细读表格底部的注4,是指不能评定“不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ringwood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sh 发表于 2026-6-22 10:06
意思就是黑框不适用的就不用管?但是审查规范主体文件上要求了许多审查资料,大部分都是给的不适用 ...

你理解错了,规范上这个表格打个黑框是打比方的意思,下面备注了什么时候打黑框,而不是你实际审查的时候按照这个黑框去打,如果那样的话那就很多不用审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2 16:0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