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湿度] 求助!温湿度巡检仪的湿度怎么期间核查

[复制链接]
zhao5585456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现在公司只配的有恒温油槽和热电偶检定炉。那巡检仪要怎么期间核查,我想的是用油槽核查巡检仪的温度,那湿度我要怎么核查?我可以用客户的恒温恒湿箱核查吗?还是说只能缩短校准周期,把湿度改成半年1校
cxf666666 发表于 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做温湿度计?没有温湿度检定箱和漏点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hao5585456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xf666666 发表于 2026-6-25 11:02
你们不做温湿度计?没有温湿度检定箱和漏点仪?

这些是打算明年上的,所以现在还没有。巡检仪是用来检恒温恒湿箱这些的,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核查这个湿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f666666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5585456 发表于 2026-6-25 15:26
这些是打算明年上的,所以现在还没有。巡检仪是用来检恒温恒湿箱这些的,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核查这个 ...

那就不核查呗,你都没有核查装置,也没条件核查。你新建实验室?那应该用得少,要是有两年的溯源证书,可以做年稳定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5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