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cxf666666 发表于 2026-6-25 11:02 你们不做温湿度计?没有温湿度检定箱和漏点仪?
zhao5585456 发表于 2026-6-25 15:26 这些是打算明年上的,所以现在还没有。巡检仪是用来检恒温恒湿箱这些的,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核查这个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5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