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电阻] 电阻求助

[复制链接]
qq651132907 发表于 2026-5-22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标准电阻的供应商或者推荐的  实验室的 计量比较全的  或者可以讨论一下  标准电阻箱好还是标准电阻好
知之021 发表于 2026-5-22 16: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精度的推荐赛宝的。电阻箱还是单值电阻器,取决于你的需求,一般情况下,单值电阻器的准确度和稳定性可以做到很高;电阻箱就方便在可以兼顾很多电阻测量器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q651132907 发表于 2026-5-22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之021 发表于 2026-5-22 16:23
高精度的推荐赛宝的。电阻箱还是单值电阻器,取决于你的需求,一般情况下,单值电阻器的准确度和稳定性可以 ...

好的 感谢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18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