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湿度] 温湿度巡检仪

[复制链接]
zl111000 发表于 2026-6-1 13: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1是否溯源回来只能按照原来的通道固定进行校准?
2如果坏了直接更换就好了。但是证书上有传感器编号。要走什么流程?
3。巡检仪和传感器分开溯源可以吗?
计量行者 发表于 2026-6-2 1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1.原则上是,可能涉及到通道修正;2.一般温度传感器没有编号,湿度的有。如果更换湿度传感器,已经建标的话,可以填写标准器变更表(前提是同等级或者优于之前的,并且完成溯源);如果精度低于之前的,要做重复性,不确定度,重新考评;3.不可以分开溯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l111000 发表于 2026-6-2 16: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计量行者 发表于 2026-6-2 10:05
1.原则上是,可能涉及到通道修正;2.一般温度传感器没有编号,湿度的有。如果更换湿度传感器,已经建标的话 ...

谢谢老师。那就是我更换传感器了。也得把新传感器和巡检仪一起送检?
更换的是同等级的传感器。cnas需要做什么手续吗?类似报备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18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