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答疑互助] 考试中写k,小写的k,是不是用手写体呢?

[复制链接]
ab200210 发表于 2026-6-3 1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试中写k,小写的k,是不是用手写体呢?
  


faedab64034f78f019c1531575310a55b2191c0a.jpg

是不是km,手写用第二个k呢?
木子李李李 发表于 2026-6-3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考过 但是肯定能让你一眼看出来的 大小写 不然就过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b200210 发表于 2026-6-3 14: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李李李 发表于 2026-6-3 14:22
没有考过 但是肯定能让你一眼看出来的 大小写 不然就过分了

我是说 我们写简答题时  自己写 用哪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么么哒 发表于 2026-6-3 1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简答题小写k,用手写体书写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巷清风88 发表于 2026-6-3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纠结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dow-sh 发表于 2026-6-4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答题也不会让你单独写一个k啊,后面肯定会跟上其他符号,大小写不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8099 发表于 2026-6-5 2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参加过,给个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云 发表于 2026-6-5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ab200210 发表于 2026-6-3 14:29
我是说 我们写简答题时  自己写 用哪一个?

词头k(千)没有大写的,只能小写,而且是正体,不能斜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15 15:4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