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质量] 电子天平什么时候也能像电子计价秤这样管理啊!

[复制链接]
stsfhfh 发表于 昨天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珠宝店的电子天平都是可以自己随意标定的,拿到机构检定合格回去自己再重新标定,这个问题太严重,许多卖首饰的客户反映天平不准,可是一拿到机构就准了,客户还状告机构检定有问题。有问题那也是规程的问题,规程中没收防作弊这一块,总不能不按规程操作吧。
贸易结算的天平太混乱,政府什么时候能出台管理办法啊,用于贸易结算的天平不能轻易自己标定校准,最好是那种只能内校的天平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7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