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听说教材要改编了是吗

[复制链接]
白色蒲公英 发表于 昨天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材是要改编了吗
chenbao_he 发表于 昨天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改了,2022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f666666 发表于 昨天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年说26年要改,到现在都没影子;可能要等计量法改版+计量校准管理办法实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一八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今年会有新版,变化的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f666666 发表于 昨天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一八 发表于 2026-6-26 15:29
是的,今年会有新版,变化的比较大

教材吗?还是计量法?如果教材先出那不是跟不上计量法和计量校准管理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年的夕舞 发表于 昨天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材一般三五年改一回,除非计量法今明年修订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子李李李 发表于 昨天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呀 听说有这种消息 但是目前来看说不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一八 发表于 昨天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cxf666666 发表于 2026-6-26 15:37
教材吗?还是计量法?如果教材先出那不是跟不上计量法和计量校准管理办法? ...

今年修编,明年发布吧
计量法没有这么快,征求意见都还没有出,咋就能过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7 02: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