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40|回复: 0

[地方动态] 上海徐汇区局召开菜市场和眼镜店计量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0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近日,徐汇区局在漕河泾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召开“诚信计量进市场、光明计量进镜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街道经济科负责人、有关菜市场负责人和有关眼睛店负责人共计100余人。会议同时还邀请了红星眼睛公司技术部的赵家瑜经理和漕河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长高参加。向与会者发放了《徐汇区眼睛店计量管理调查表》、《徐汇区菜市场计量管理调查表》、《强制检定计量器具(部分)联系指南》和《商业服务业诚信计量行为规范》等资料。

  区局领导在会议上宣贯了国家质检总局和市局有关“关注民生、计量惠民”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对此次“诚信计量进市场、光明计量进镜店”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步骤。红星眼睛公司技术部的赵家瑜经理就加强眼睛店计量管理,推动“光明计量进镜店”专项行动谈了自己的体会。漕河泾街道办事处王长高副主任结合冠生园路菜市场标准化改造的情况,重点谈了如何加强菜市场管理,开展“诚信计量进市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让菜市场和眼镜店及相关管理方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起来,积极投身到这场为期一年半的“关注民生、计量惠民”的持久战中,共同做好计量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29 18:21 , Processed in 0.0342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