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气体/烟尘/颗粒度] 关于四合一报警器的出证问题

[复制链接]
smile舞狼 发表于 2026-5-23 17: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有四种气体的授权及CNAS资质,现在是每种气体分开出一份证书,一台仪器合计四份证书。现在客户提出需求,要求四合一气体出一份证书(四种气体整合到一份证书上),想请问下这种方式是否符合要求。
刘jy 发表于 2026-5-24 1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要出在一份证书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漫天 发表于 2026-5-25 0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出在一份证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巧克力! 发表于 2026-5-25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证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ke156746 发表于 2026-5-25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出一份证书,也可以分开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iyulu 发表于 2026-5-26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所有依据的校准规范、使用的标准物质都写到证书上,可以出具一份校准证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bdong 发表于 2026-5-29 0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检定证书都是分开出的,校准证书可以出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吃板面 发表于 2026-5-29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清楚就得了,某某部分。标气全写上,河北省院检定证书分开的,要说哪个气体合格不合格。校准出一份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cer777777 发表于 2026-5-29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符合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18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