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09|回复: 0

[地方动态] 天津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调查处理中心正式运行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14: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刻注册计量论坛 交流工作中的点滴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成为会员

x
 天津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调查处理中心正式运行
  王治平张纲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该中心揭牌
   10月28日,天津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调查处理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铭与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出席启动仪式,并一起为该中心揭牌。
   张纲指出,特种设备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设备,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天津市作为我国特大城市,特种设备数量多、增幅快。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把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后,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速期,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任务更加突出。建设天津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处理中心和天津市特种设备检测试验大楼,是天津市政府加强对质量安全工作的领导、有效组织特种设备事故应急处置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加快建设特种设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的具体体现。它的建成投用,为提升天津市特种设备事故预防和应急反应水平、最大程度地减少特种设备事故损失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必将发挥出重大作用。
   张纲希望天津市质监局,特别是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科技水平,加大机制创新和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的力度,加大科研开发和科技成果应用力度,加大检测设备和装备的投入力度,加大人员培训和提高人员素质的力度,积极探索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事故应急处理的新举措、新方法,探索质监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机制,不断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和质监事业的科学发展水平,力创国内一流,在某些领域要力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积极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304所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0072号

GMT+8, 2024-4-19 21:04 , Processed in 0.0502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