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质量] 1204电子计价秤建标需要单独建吗?

[复制链接]
彤彤6629 发表于 2026-5-15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各位老师想问一下,1204-2025电子计价秤现在让建标,单位已经建立了非自动衡器计量标准,那么电子计价秤新规需要单独建还是可以在老标准上扩项?标准器如何选择??
xvshaoyong 发表于 2026-5-21 0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计价秤属于非自动衡器,应该不需要重新单独建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iwi 发表于 2026-5-21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已建非自动衡器  你就直接扩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maldini 发表于 2026-5-21 14: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扩项,属于非自动衡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方建国1 发表于 2026-6-5 1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也是扩项,我们的就是在非自动衡器上的,不过规程变更了,要进行变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原国防计量论坛(-=始于2005年=-)

GMT+8, 2026-6-18 05: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