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人员与岗位] 上海一级计量师能评中级职称吗

[复制链接]
777XXX 发表于 2026-5-13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上海私企,只有一级计量师能评中级职称吗
费史 发表于 2026-5-13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注册计量师相关文件中是可以享受(或者等同于)中级职称待遇,而不是评上中级职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年的夕舞 发表于 2026-6-12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年的政策,一级相当于中级,但是不是等于。如果你持续在做计量行业就不用评,但是你换行业的话,其他行业可能不认一级计量师证,还是把职称证书拿到手才是最保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计量论坛 ( 闽ICP备06005787号-1|闽公网安备35020602000072号 )
电话:0592-5613810 QQ:473647 微信:gfjlbbs 注册计量师考试(-=始于2005年=-)

GMT+8, 2026-6-27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